蘭桂坊初體驗

前幾天也預告很久會在四晚參加所有香港大學交換生們的趴踢,到蘭桂坊蹓躂。

在行前,好多香港人都警告我要小心,他們都說來這的人不是在跳舞也不是在喝酒,

多是在把人灌醉,但其實認真沒那麼恐怖,整體來說,跟台灣的感覺挺像的。

比較不一樣的是在同一條街上有超多家夜店、酒吧給你選,越晚越多人聚集很熱鬧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參加這個活動很划算唷,只要$200HKD,就能夠一次去兩間不錯的夜店。

如果有來香港交換的朋友,可以參加一下,蠻不錯的,可以認識蠻多人。

在來之前,很多外籍生都會先predrink一發,但我太易醉,還是到再喝就好。

img_3838

七早八早就喝醉,哥哥你還是行行好別predrink,沒人撿不是挺尷尬的嗎!

Magnum

magnum club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概十點半抵達第一家 Magnum,音樂蠻好聽的,DJ也不錯,但free shot不是很好喝。

喝了幾口就放旁邊認真跳舞,真的很好玩,被外國人說professional clubber,挺爽的!

img_3873

大概是在這個club裡面唯一的一張算清晰的照片了,其他都暗摸摸的看不清。

前往下一個club的路上,先稍微來張selfie,這趟真是認識超多好咖。

15991992_1617860171563164_2078143301_o

Zentral

第二家是Zentral,就在走路五分鐘不到的位置,感覺比上一家還大。

zentral club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麼清晰的照片當然是網路找的圖啦,雖然比較大,但我個人沒有很愛這家。

可能是因為我都喜歡一些芭樂歌,可以邊跳邊唱的那種,這邊播的比較電子一點。

菸味比上一家重,舞池比較小,阿不過我同行的友人喜愛,可能裝潢比較氣派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天氣開始轉冷,大家懶得出門,所以普遍club裡面沒什麼人。

後來玩到兩點多左右就有點乾,也沒玩到喝酒遊戲,便跟幾個人搭計程車回學校囉。

雖然說我很喜歡在舞池裡跳舞,但我真的很不愛喝酒,就算free drink也喝幾口放旁邊。

(哈哈,不過如果你很愛喝也想要喝我的免費酒,歡迎找我出去玩啦,我會很樂意的。)

Clubbing啊 … 真的是一定要跟一群麻吉來,才能一起大跳特跳耍ㄎ一ㄤ,

這次一起來的雖然一開始也沒很熟,但只要有個都是CUHK的身分,玩起來也是挺黑皮的。

正式進入FB clubbing people group,但之後可能也不會常常去吧,喝酒總是傷身的。

不過啊,還是歡迎大家找我泡茶聊天,佐一些喝酒遊戲,哈哈哈哈,我最愛的部分!

蘭桂坊初體驗 有 “ 1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