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軌文章分類大全

從2017年1月開始陸陸續續寫了些文章,一開始本來是想要紀錄一下自己出門在外交換的心得,後來從統計數據看起來,竟然大部分看的人是來自香港的朋友們,果然是交換生會更懂得怎麼在一個地方玩跟好好的過生活。

接續著在香港的充實生活,發現其實還是很喜歡這種用文字記錄下來所發生過點點滴滴的感覺。在台灣的我也不甘示弱的瘋狂看起了書,開始把看過的書整理出書摘,反芻學習到的內容並同時加深自己的印象。在未來若忘記時,可以再把當初辛辛苦苦整理出來的東西拿出來細細玩味,才有了這個完整的部落格(笑)。

香港交換系列 (香港玩耍)

整體:香港各種行程推薦BO與唐寧港澳五日(澳門篇)BO與唐寧港澳五日(香港篇)香港拍照好地方來香港吃吃吃

爬山:夜爬鳳凰山龍脊 石澳渣甸山 大潭

離島:西貢大澳長洲

文化活動:天水圍 屏山文物徑自由約香港許願節過年賽馬日蘭桂坊初體驗二訪蘭桂坊香港人生活小觀察過年 in HK

城市:華嫂冰室 (大推特堆)彩虹 鑽石山深水埗銅鑼灣 上環荃灣 葵芳 一日遊我在灣仔附近晃呀晃

香港交換系列 (校園生活)

香港中文大學生活報校園環山路跑有的沒的活動共膳辦多次簽+開戶篇中大划艇比賽大出遊生存上不可或缺好麻吉喝茶好朋友準備行李基本篇第一天

香港交換系列 (中國玩耍)

昆明大理六日遊(昆明篇)昆明大理六日遊(昆明篇)上海杭州五天四夜(上)上海杭州五天四夜(中)上海杭州五天四夜(下)深圳一日遊

讀書心得系列

心靈及個人成長(13):讀書心得:IBM首席顧問的大人學習法讀書心得:The Charisma Myth: How Anyone Can Master the Art and Science of Personal Magnetism讀書心得:挺身而進讀書心得:力量讀書心得:你可以努力,但不要執著讀書心得:改變20萬人的快樂學讀書心得:練習與自己對話讀書心得: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讀書心得:為什麼法國女人保鮮期特別長?讀書心得:擁抱B選項讀書心得: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讀書心得:被討厭的勇氣二部曲讀書心得:為什麼要睡覺讀書心得:阿德勒教你面對人生困境讀書心得:心態致勝讀書心得:僧人心態

小說散文及雜記(12):讀書心得:圍城讀書心得:寬宥之南讀書心得:大亨小傳讀書心得:半生緣讀書心得:房思琪的初戀樂園讀書心得:為了活下去讀書心得:洪荒三疊讀書心得:鯨吞億萬讀書心得:離開公司,我過得還不錯讀書心得:會上錯菜的餐廳、讀書心得:大碗大匙呷飽未?讀書心得:我是許涼涼讀書心得:我決定我是誰

產業新知(7):讀書心得:Bank 4.0 金融常在,銀行不再?讀書心得:2020,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讀書心得:從0到1讀書心得:機器 平台 群眾讀書心得:創意電力公司讀書心得:注意力商人讀書心得:謝謝你遲到了

投資及管理方法論(8):讀書心得:從A到A+讀書心得:富爸爸,窮爸爸讀書心得:簡單準則讀書心得:指數型組織讀書心得:五秒法則讀書心得:QBQ的五項修練讀書心得:來自IBM業務的B2B業務絕學讀書心得:議價高手的秘密讀書心得:最有生產力的一年

社會科學(15):讀書心得:真確讀書心得:好人總是自以為是讀書心得:如何閱讀一本書讀書心得:人類大歷史讀書心得:穀倉效應讀書心得:愛情市場學讀書心得:我們是誰?大數據下的人類行為觀察讀書心得:在一起孤獨讀書心得:忍耐力讀書心得:從我們的眼睛看見島嶼天光讀書心得:中國大趨勢讀書心得:富流感讀書心得:U型理論精要讀書心得:斷捨離讀書心得:中午吃什麼?讀書心得:救命飲食

攀岩的大小事

市民抱石館,我的最愛原岩抱石館 萬華篇Mega Stone 抱石館中和原岩上攀好過癮台中大埔攀岩館初體驗

工作上的點點滴滴

菜鳥即將變老鳥的職場小學問培養藍色基因的菜鳥九十天原子習慣計畫

相較之下在台灣的我好像就生活的普普通通,明明就也有很多快樂的日子,做很多有趣的活動,最近除了看書應該也撥點時間紀錄一下我的日子,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會看,但希望我能趁年輕留一點回憶給未來的自己,Wordpress應該不會跟無名一樣太快被關掉吧!

發表留言